奥地利发生热气球事故 9人受伤

来源: 2022-11-16 01:03:54


    据新华社电 奥地利11月12日发生一起热气球降落事故。一个搭载游客的热气球在降落过程中因速度过快撞上地面后弹起,行进一段距离后才最终落地。此次事故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事发地是奥地利布克利格韦尔特地区,位于首都维也纳以南约85公里,属于阿尔卑斯山脉东部边缘地带,因丘陵景观闻名。美联社援引奥地利《信使报》消息报道,事发时,热气球本打算降落在一片草场上,但据信因降速过快撞上地面,将包括热气球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在内的4人弹出篮筐并拖行了几米后再次升空,载着5名乘客继续飞行。

    幸运的是,留在地面的热气球驾驶员通过手机指挥热气球上的乘客完成了紧急着陆。热气球最终在一片森林中停了下来。

    下奥地利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索尼娅·克尔纳告诉奥地利新闻社,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在一处地点找到4名伤员,其中两人重伤、两人轻微伤,又在另一处地点找到5名轻伤伤员,两地相隔近5公里。两名重伤员被直升机送往当地医院。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现阶段尚不清楚此次事故的原因。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