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十大露营打卡地

来源:太原晚报网 2022-06-05 00:51:23


在美好初夏,山西文旅集团发布了十大山西露营打卡地,供广大游客参考。

云丘山山谷露营地 这里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有适合露营的环境,满足露营一族的期待。地址:临汾市乡宁县·云丘山元谷希望农场。

旷野野营 告别城市的喧嚣,来一场不一样的山野旅行,来一场旷野露营的草地约会。地址:太原市阳曲县营响未来营地。

石泉海露营 有花相伴,饮一杯茶或咖啡,静享难得夏日好时光。地址:长治市屯留石泉海景区·ZERO CAMP。

苍儿会露营营地 林海、草坪、帐篷,含氧量超高的清新空气,这里有“山西小瑞士”之称。地址:吕梁市文水县·苍儿会生态旅游经济区。

小西沟艺术营地 草坪、日出、晚霞、山谷……向来是小西沟最令人期待的风光。地址:榆次区乌金山镇小西沟村·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

汾河二库 这里可以休闲、纳凉、烧烤、划船、登山、做游戏……地址:太原市西北30公里处的汾河与柳林河交汇处。

大同桑干湖木木里露营地 夜晚,就坐在帐篷外看野外的星空,灯火点点,好友在侧,好不惬意舒适。地址:大同册田水库东沙窝村·桑干湖木木里森系露营地。

西华镇房车露营 夜幕降临,一场“围炉夜话”,获得别样休闲体验。地址:吕梁市西华镇。

晋中百草坡房车露营地 这里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是我省知名露营地。地址:榆次安宁东街百草坡森林植物园东部。

万亩生态园 不需要辛苦攀爬,驱车到野外,就能自在享受大自然的优美风景,体验露营带来的广阔心境。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北起红沟村、南至西峪煤矿林区、东自黄坡村、西达桃杏村。

记者 贾尚志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