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西集团130万元奖励科技创新团队

来源: 2022-11-21 21:23:19


    中国兵器工业晋西工业集团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会日前举行,该集团拿出130万元,现场对七个科技创新优秀项目团队进行了奖励。这次奖励充分体现了晋西集团重视科技创新、重视科研开发的鲜明导向,通过奖励在科技创新、产品开发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成员,有效激发了职工的科技创新热情,更为企业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晋西集团坚持科技兴企发展方针,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搭建创新平台,围绕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能力、核心工艺,建强科技创新体系,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今年以来,该集团百余项科研项目研制取得积极进展,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新突破,工艺技术水平稳步提升,数字化技术能力稳步提升,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科技管理工作持续加强。

    高洁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