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申领窗口开启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2-21 01:28:40


本报讯(记者 何宝国)山西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通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山西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由EMS邮寄发放,证书申领窗口于2月21日开启。

快递受理时间为2月21日至3月16日;快递寄出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17日。山西考区合格人员需登录“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平台”(https://bm.ruankao.org.cn/sign/in),点击右上角下拉菜单,选择“我的报考”,点选“我的证书”,在右上角点“申请邮寄”,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以便证书快速准确送达。证书需由合格人员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快递收费标准,山西省内为12元/件。

此外,对于2021年以前证书申领,考试合格人员需将身份证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和本人收件信息一并发送至山西软考办邮箱:sxrkban163.com。


图片聚焦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