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留学启动 申请细则公布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3-03 08:54:22


本报讯(记者 尹哲)3月2日省教育厅消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派留学工作已经启动,结合我省实际,省教育厅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省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受理范围为:除太原理工大学以外省内高校在职教师、在籍学生;山西省内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在职在编或与本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人员(劳动合同有效期须覆盖完整申报及留学期)。仅户籍在我省,但工作、学习单位均不在我省的人员,不予受理。项目有其他规定的,按相应要求执行。

申请人按项目规定的网上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要求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申请人须线上线下同时提交申请,省教育厅以收到的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纸质材料内容须与网上申请材料完全一致。纸质申请材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当面提交,不受理个人报送,不接受邮寄材料。仅网上申请,未在项目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材料的申请视为无效申请。

各公派留学项目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均为网上申请报名截止日期当天,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接收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30、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纸质材料接收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B座1920室。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