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个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33人

来源: 2022-07-08 15:10:44


    本报讯 市人社局7月7日发布公告,为中共太原市委信息化中心等11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33名。

    本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所需具体要求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职业院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人员的学历需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及学位证须在2022年7月底前取得;参加自学考试、成人考试等教育形式人员的毕业证及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须在公告发布前取得。

    由我省选派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和参加我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不含2018年以后录用的选调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可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hanxi.gov.cn/)、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taiyuan.gov.cn/)、太原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rsks.rsj.taiyuan.gov.cn/)发布。

    (李晓并)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