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6市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延期

来源:山西晚报 2022-10-28 00:53:16


    山西晚报讯(记者 武佳)10月27日,省招考中心消息,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太原、大同、运城、临汾、朔州、晋中(包括高校园区)6市考区原定于10月29日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延期举行,合并至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一并组织实施。上述考生报考费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

    晋城、长治、忻州、吕梁、阳泉5市考区正常组织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扫描“场所码”,出示本人当日更新的健康码、行程卡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市的疫情防控要求。

    7日内有疫情风险区旅居史和新疆、内蒙古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确因疫情管控措施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所在考区提出退费申请,经核实并报教育部批准后,报名费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