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包过二甲”是虚假信息

来源: 2023-01-07 15:09:40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1月6日,记者从太原市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市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接到不少群众关于近期我市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咨询电话,经核查,消息来源于某自媒体公众号,其以“包过二甲”为噱头诱导考生报名。

    目前,市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已与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核实,我省各测试站近期均无测试安排,所以,某自媒体公众号发布的“山西省2023年普通话上半年1月份2月份报名考试时间”为虚假信息,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如有需要,广大考生可以关注“太原市语委办”微信公众号,全面准确了解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特别提示广大考生的是,市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从未委托其他机构、网站代为发布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任何工作信息。


图片聚焦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