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发现箱形水母新物种

来源: 2023-04-18 00:22:33


    

新华社 发

    据新华社香港4月18日电(记者褚萌萌)香港浸会大学18日宣布,该校科研团队在香港发现一个箱形水母新物种。这是首次在中国水域发现箱形水母新物种,至此全世界箱形水母纲三桨水母科的物种数目增加到四个。相关研究论文近日已刊登在国际期刊《动物学研究》。

    最新发现的水母样本身体透明,没有颜色,平均体宽1.5厘米,身体有4只角,每只角均连接3条长约10厘米的触手。


图片聚焦


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