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快处网点多 警保联动服务好

来源:太原晚报 2021-10-11 09:19:01


本报讯(记者 尹哲)今年国庆假期,我省境内出现大范围、长时间降雨,导致主要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巨大。10月1日至10月7日,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配合当地高速交管部门,在全省22处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立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网点,为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车主提供保险服务,确保了各类交通事故能够得到有效、快速的处理,极大地缓解了交通拥堵压力。

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7日,各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网点共受理各类车损案件624起,定(估)损金额达460万元。全省案件受理量较大的服务网点分别是:晋中太谷服务区(182起)、晋中榆社服务区(118起)、太原清徐服务区(47起)。案件处理量较大的保险公司分别为:平安财险(217起)、人保财险(145起)、国寿财险(87起)。

假日期间,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快处快赔服务网点,是我省警保联动、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保险业参与社会治理的充分体现。此项服务已连续开展多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