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承揽工程 诈骗十五万元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2-21 01:25:45


本报讯(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温强)江苏男子蒋某,谎称可以帮助宋先生承揽旧楼改造工程,轻而易举就诈骗了15万元。2月20日,万柏林警方通报,蒋某已被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民警抓获。

2021年底,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接到宋先生报警称,他被一蒋姓男子诈骗了15万元。宋先生说,他是偶然与蒋某结识的,知道对方是江苏人,关系很广,所以在其提出可以帮忙承揽旧楼改造工程时,自己并未怀疑,按对方的要求给了15万元,用于打点关系。没想到,承揽工程的事迟迟没有动静。宋先生多次催促,对方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脱,最终消失不见。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一段时间的追查,发现了蒋某的踪迹,并将其抓获。审讯中,蒋某对诈骗宋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图片聚焦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