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工作为名 诈骗四十七万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4-24 17:55:55


本报讯(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温强)我市男子吴某谎称可以帮人办理正式编制的工作,诈骗了受害人李先生47万元。4月20日,万柏林警方通报,吴某已被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抓获。

3月中旬,受害人李先生向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报案称,他被男子吴某以帮助安排工作为名诈骗了47万元钱。李先生说,他与吴某是在去年偶然相识的,对方声称自己有“门路”,可以帮忙给李先生的孩子安排正式编制的工作,但需要一笔“好处费”。李先生信以为真,陆续给了对方47万元钱,但所托之事一直没有着落,后经四处打听,才知道上了当。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在掌握证据后将39岁的我市男子吴某抓获。审查中,吴某对以帮助安排工作为名诈骗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图片聚焦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