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再建35家社区食堂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5-23 01:24:04


本报讯(记者 周利芳)“家门口马上有了社区食堂,再也不发愁孩子的吃饭问题了。”5月22日,家住万柏林区文兴苑小区的武女士说。据悉,万柏林区将在去年30家社区食堂的基础上,今年再建35家社区食堂,高质量打造好市民家门口的“暖心灶”。

5月22日,在万柏林区前北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社区食堂负责人王文平说:“咱社区食堂是按照统一的标准来设计装修的,预计下个月就能对外营业。”该社区食堂共分上下两层,面积300多平方米。他说:“看到大家期盼的眼神,我心里美滋滋的。能为老年人、孩子们做点事情,累点儿也值!”

武女士是关注社区食堂装修进度的居民之一,她家中有年迈的母亲和上中学的儿子,因为工作关系,每天最发愁家人的吃饭问题,一直盼着社区食堂能开到家门口。她说:“现在我家门口也要开办社区食堂,这下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同样,走进装饰一新的西矿街北二条社区食堂,窗明几净,桌椅整齐。该食堂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

万柏林区民政局的社区食堂负责人曹丽丽介绍,去年万柏林区共建成30家社区食堂,干净卫生、方便实惠的社区食堂成为大家的“暖心灶”。今年,万柏林区将再建35家社区食堂,让更多居民能在家门口吃上安全、营养、优质的放心餐。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