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警方部署“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2022-11-28 00:24:01


    本报讯 11月23日晚,全市公安机关“秋风行动”总结暨“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尚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的共同奋斗下,“秋风行动”取得了重大战果,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有力确保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年终岁尾,各类不安定、不确定因素交织叠加,各种风险隐患突出,“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就是以打开路,主动作为,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辅以严防、严管、严控,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尚建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总结成绩、提振信心,梳理问题、拾遗补缺,固化经验、优化战法,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三感”的新期望,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打好明年的“第一仗”,不断提高打防管控工作质效。要全员动员、全警参与,全方位开展“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整体联动,互相策应,切实推动工作见成效、上台阶。要全面梳理、拉列清单,明确打击整治重点,切实通过打击整治,解决一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杨 沫、杨宇雨)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