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男篮全国赛 山西两队开门红

来源:太原晚报 2020-08-18 11:21:25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8月16日,第22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全国赛开战,山西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两支球队大比分击败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

山西大学男篮首战以122比70大胜河北工程大学队。本场比赛开局之后便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山西大学男篮火力全开,第一节比赛就打出了42比18的悬殊比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河北工程大学队呈现出溃败之势,两队的分差逐渐达到40分左右,比赛胜负已毫无悬念。此役,山西大学男篮明星球员李瑞出战18分钟,便拿下24分,效率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8月21日进行的 CBA 选秀活动中,太原小伙儿李瑞榜上有名。李瑞今年23岁,身高1.90米,司职后卫,他持球进攻能力极强,是山西大学男篮主力得分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85比69击败首都经贸大学队。全场比赛,虽然两支球队争夺较为激烈,但是理工大男篮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顺利赢下比赛。

此外,山西财经大学男篮16日轮空,他们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山西大学队相遇。


图片聚焦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