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迎来开门红

来源:太原晚报 2020-10-19 23:08:34


山西汾酒股份队球员张涵钧(中)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新华社 发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10月18日,在2020-2021赛季 CBA 联赛首轮比赛中,山西男篮打出半场好球,以99比92击败福建队。

比赛伊始,山西男篮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便打出6比0得分小高潮。在随后的比赛中,山西男篮不仅在进攻端多次打出默契配合,防守时亦是连连抢断对手,场面上一度占据绝对优势。

反观福建队,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由于得不到队友支援,队内头号球星王哲林,基本上在“逛街”。第二节比赛战罢,山西男篮以48比35领先13分。

下半场风云突变,福建队找回比赛感觉,内突外投连连取分。山西男篮凭借任骏威、原帅等明星球员发挥,勉强稳定住局面。比赛激战至最后时刻悬念丛生,任骏威投中关键三分球,终于为山西男篮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山西男篮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任骏威以17分、5个篮板球、3次助攻的数据,当选本场最有价值球员。然而在罚球这项数据上,山西男篮全场20次罚球,仅命中11球,略显“业余”。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