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队喜迎三连胜

来源:太原晚报 2021-04-01 21:50:42


山西队主将周泓余在比赛中。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3月29日,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战罢。山西书海路鑫队以2比1击败成都队,喜迎三连胜。

成都队整体实力有限,她们在此前13轮比赛中仅有一场胜绩。昨日对阵,山西队的胜利在意料之中。比赛开始后,主将周泓余与猛将李小溪并未发力,便以中盘胜的方式轻松告捷。

山西队唯一失利,是队员战鹰负于李小溪。此处并非笔误,山西队与成都队各有一名队员名为李小溪。或许是有意为之,两支队伍在排兵布阵时,避开了“李小溪对决”。2比1击败成都队之后,山西队取得三连胜,积分已经升至16分。山西队主将周泓余,在最近10轮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恐怖”战绩。而她唯一未能取胜的比赛,还是在第8轮联赛因病弃权,被判失利。

昨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忻州队止住四连败的颓势,以2比1击败武汉队。本场比赛获胜,使得忻州队的积分达到了12分,保级形势较为乐观。

3月30日,女子围甲联赛休战一天。3月31日至4月3日,联赛将展开最后4轮争夺。根据联赛规则,积分最少的两支棋队降级。截至昨日,武汉队与成都队排在倒数后两名的位置上,仅积2分的成都队已经降级。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