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为“爱”出征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2-24 01:54:22


本报讯(记者 杨尔欣)“第三阶段,我们为‘爱’出征。”2月22日,山西男篮启程前往沈阳,踏上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征程。

“忠于所爱”是本赛季CBA联赛的宣传口号,山西男篮于启程之际,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了为“爱”出征的宣言。据了解,山西男篮此行首先前往长春市,与吉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2月27日,山西男篮正式进入沈阳赛区。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3月1日至3月22日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其间总计进行10轮(第29轮至第38轮)比赛,并继续采用赛会制比赛方式。

常规赛第三阶段,山西男篮的全部比赛均在沈阳赛区进行,他们将与浙江队、青岛队、四川队、上海队和江苏队分别对阵两次。3月1日11时,山西男篮将与浙江队交锋,就此揭开本阶段赛事大幕。

此外,35岁的老将张春军近期加盟山西男篮,并将在常规赛第三阶段亮相。张春军身高1.95米,体重98公斤,司职前锋。早在2010年,以防守见长的张春军便登上了CBA联赛舞台,他身体对抗能力出色,防守态度积极,具备一定的三分球投射能力。

在常规赛前两个阶段已经结束的28轮比赛中,山西男篮取得了17胜1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九名。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