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联赛落幕山西男篮斩获亚军

来源: 2022-07-20 16:17:08


    本报讯(记者 杨尔欣)7月19日,2022年CBA夏季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战罢。山西男篮在决赛中以79比89负于青岛队,获得亚军。

    本届夏季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各队的参赛目标均是在锻炼年轻球员的基础上,通过实战检验近期训练成果。

    在首先进行的小组赛中,山西男篮先后击败了深圳队和辽宁队,输给了青岛队。晋级淘汰赛后,山西男篮以111比103击败广州队,与青岛队会师决赛。

    最终决战,山西男篮“雪藏”了原帅,并给予韩霈瑜、何家辰、陈彭宇迪等年轻球员大量出场比赛的机会。原帅在此前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2分,他是本届夏季联赛的“得分王”。

    上半场比赛,山西男篮与青岛队交替领先比分,难分胜负。战至第三节比赛后半段,山西男篮短暂陷入“得分荒”,青岛队顺势取得10分左右的优势,并因此取得最终胜利。

    全场比赛,山西男篮失误数据高达20次,其中大部分出现在年轻球员身上。这些球队中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们,想要成长为合格的CBA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