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篮球联赛:周琦重返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来源: 2022-09-28 23:30:07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篮球联赛27日在官网发布声明说,中国男篮中锋周琦已确定回归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将为上赛季效力的这家俱乐部再出战一个赛季。

    当天,东南墨尔本凤凰俱乐部也发表声明说,周琦将回归球队。声明称,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周琦每周都表现出进步,身体状况可以适应澳联赛节奏。而且,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周琦在中国队中表现不俗。

    “我们认为本赛季,周琦会在澳联赛展现他更多的天赋,”凤凰队首席执行官格里尔说。凤凰队还透露,周琦将于10月16日归队,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有望在10月20日的一场客场比赛中登场。

    澳篮球联赛新赛季将于10月揭幕,有10支球队参赛。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