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被球迷评选为亚洲年度最佳女子篮球运动员

来源: 2022-12-29 09:26:15


    据新华社电 国际篮联25日宣布,中国女篮球员李梦被球迷评选为2022亚洲年度最佳女子篮球运动员。

    李梦击败了呼声很高的国家队队友韩旭和王思雨,最终获得这个奖项。在今年于澳大利亚举行的女篮世界杯上,李梦场均贡献16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虽然她最后因病没能参加半决赛和决赛,但中国女篮仍旧获得了银牌。


图片聚焦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