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女双组合全部晋级十六强

来源: 2023-01-12 22:25:44


    据新华社电 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1日在吉隆坡结束首轮比赛,中国队的女双组合全部晋级十六强。

    当天出战的三对中国队女双组合张殊贤/郑雨、杜玥/夏玉婷、李汶妹/刘玄炫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加上10日晋级的陈清晨/贾一凡,出战此次公开赛的四对中国队女双选手全部进入十六强。下一轮比赛,李汶妹/刘玄炫将与杜玥/夏玉婷对决。

    男双方面,两对中国队组合携手晋级,刘雨辰/欧烜屹以21:19和24:22险胜英格兰组合莱恩/文迪;梁伟铿/王昶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

    男单赛场上,中国队的赵俊鹏以21:17和21:16战胜队友陆光祖;李诗沣则以19: 21和21:23惜败于此次比赛三号种子、新加坡选手骆建佑,无缘晋级。下一轮,骆建佑将对阵赵俊鹏。

    中国队女单选手陈雨菲直落两局击败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在另一场中国队选手之间的较量中,张艺曼以16:21和10:21不敌王祉怡,遗憾出局。


图片聚焦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