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有望进入中国男篮教练组

来源: 2023-01-13 22:36:13


    记者1月12日获悉,前上海队球员、曾担任上海队领队等职位的刘炜,有望进入最新一期中国男篮的教练组,辅佐外籍主帅乔尔杰维奇。中国篮协将会在近期公布最新集训球员与教练组成员,他们将全力备战接下来的世预赛比赛。

    在结束上次的世预赛比赛后,中国篮协正式公布塞尔维亚教练乔尔杰维奇出任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据记者了解,最新一期的中国男篮球员名单已经基本拟定完成,近期就会对外公布。中国男篮名单大概在18人左右。

    同时,在最新男篮的教练组方面也有一些变化,前上海队球员,曾经担任过上海队领队等职位的刘炜,很有可能进入中国男篮教练组,他将辅佐乔尔杰维奇。实际上,近期乔尔杰维奇在诸暨赛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的过程中,刘炜就在乔尔杰维奇身边,他一直不断地学习与积累。

    宋 翔


图片聚焦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