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力保障14省区市煤炭供应

来源:太原晚报 2021-10-13 12:10:46


本报讯(记者 陈剑)10月11日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获悉,我省要求国有企业在关键时刻发挥能源安全“压舱石”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好煤电保供任务,竭尽所能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多作贡献。

目前,我省已安排5300万吨保供14省区市四季度煤炭中长期合同对接。省煤电油气运协调保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日前发布通知,将51座今年1至8月已完成全年产量的煤矿列入保供煤矿,四季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组织正常生产。另外,将山西今年拟核增产能的98座煤矿列入保供煤矿名单,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四季度可按照拟核增产能组织生产。51座煤矿四季度产量预计增加2065万吨。98座拟核增产能煤矿净增产能将达5530万吨/年,四季度增加产量预计达802.5万吨。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