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布160个就业见习岗位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2-12 14:02:44


本报讯(记者 张勇)2月11日,省人社厅公布2022年第一批省直就业见习岗位,5家用人单位提供的160个岗位经审核合格,供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选择。

5家提供就业见习岗位的单位是山西省就业局、山西省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山西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山西新东大科教有限公司、山西叙庭并州北路酒店有限公司,见习地点均在太原市。岗位涉及收集、就业统计,收集资料、录入信息,文秘,幼儿教育,会务、客服、前台。学历要求本科或专科以上,专业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中文、学前教育等,部分岗位无专业要求。

有见习意向的毕业生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