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投伊拉克医院项目按期封顶

来源: 2022-08-04 16:31:49


    本报讯(记者 梁丹)8月2日消息,由山西建投建工集团承建的伊拉克纳西里耶医院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按期封顶。该项目成为当地按期保质施工的标杆项目。

    纳西里耶医院项目位于伊拉克济加尔省,是当地重要的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建设的医疗综合楼,地上共7层,设有门诊、医技、住院、办公、会议等功能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艾茵大学医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缓解济加尔省的就医需求,也有助于伊拉克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该项目是山西建投在伊拉克承接的首个工程项目,也是山西建投积极践行海外优先发展,积极抢抓海外市场的重要成果。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者克服了工期紧、质量要求高、高温酷暑、社会安全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诸多挑战,按期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目标,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为继续开拓伊拉克市场,延展至西亚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工程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纳西里耶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后,工程项目部收到了伊拉克高教部的奖杯。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