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女性就业 “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2-16 15:04:13


本报讯(记者 张波)2月15日市妇联消息,省妇联、市妇联与山西招聘网联合举办的女性专场网络招聘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本次“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系列活动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山西招聘网将通过网络招聘会专栏“一起向未来——2022‘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专区,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就业指导、典型宣讲、微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创业就业的平台。

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招聘活动报名从2月11日开始至3月11日截止,用人企业可登录山西招聘网(www.sxzpw.net),完善公司简介、企业logo、最新招聘职位等信息,并上传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后在线报名,审核结果会在企业报名之后两个工作日内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求职人员可登录山西招聘网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和岗位详情,与企业HR实现线上沟通及在线投递简历。

截至发稿时,已有百余家企业通过网络推出了5000余个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吸引了2600余名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女性劳动者参与。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