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2022年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太原晚报 2022-05-19 00:45:51


本报讯 5月18日,我市2022年云招聘暨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娄烦县举行,副市长程永平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采用云招聘和直播带岗的形式,征集了211个单位的10787个岗位,吸引了5万余人参与。仪式后,程永平来到山西众意达科贸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和带动就业情况,在马家庄乡蔡家庄村,调研乡村就业帮扶情况。

程永平强调,要加大政策和岗位的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要持续推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要因地制宜,帮助脱贫地区,特别是脱贫人口就近、就地就业。要支持、服务龙头企业,利用扶贫车间吸纳就业人员,使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群众人人有岗位、就业有保障。要持续抓好已出台就业帮扶政策的落实,加大以工代赈力度,用好公益岗位和兜底安置政策,优先吸纳脱贫人口就业,兜牢重点群体的民生底线。(王 勇)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