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区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来源: 2022-08-11 17:16:44


    本报讯(记者 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8月8日上午,晋源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举行,11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了优待证。

    活动现场,首批11名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身披绶带入场,庄重地接过优待证。“我们将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晋源区经济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之中,为全方位推动晋源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退役军人代表曹光光激动地说。

    据了解,自今年1月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高质高效完成前期建档立卡、审核、申办制卡等工作。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张微微说:“我们将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后续工作,让全区6000余名符合条件的对象尽快申领到专属的‘红色名片’,及早享受优待政策。”

    与此同时,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动员调动各类社会资源,引领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优秀企业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图片聚焦


快来大同觅清凉
“荷”你相遇 美在当“夏”
河北沙河春雪伴云海
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