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建11座人行天桥全部开工

来源: 2022-12-14 06:57:29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建英)12月13日,太原市住建局消息称:该市新建的11座天桥已全部开工建设。新建的11座人行天桥分别为:

    滨河东路昌盛街人行天桥,位于滨河东路通达桥北匝道以北约300米,附近有汇丰国际、浦东经典家园、新世纪花园等住宅小区,天桥的建设将连通住宅区和汾河公园景区。桥梁总长64.8米。

    滨河东路化章街人行天桥,位于滨河东路南延段,坐落于桩号K3+438.700位置,桥轴线沿东西方向横跨在滨河东路上,桥位处于滨河东路南延段。桥梁总长68.9米。

    钢园路阳曲中学人行天桥,位于钢园路阳曲中学南侧。天桥主要解决阳曲中学学生只能在安全员现场指挥下,通过无信号灯路口。桥梁总长37米。

    学府街许东路人行天桥,位于学府街许东路交叉口东侧,上跨学府街,解决了新时代双语学校及周边小区居民出行设计。桥梁总长56.2米。

    府东街红沟东巷人行天桥,位于府东街与红沟东巷交叉口西侧。桥梁总长41.6米。

    滨河东路北固碾人行天桥,位于滨河东路与北固碾街交叉口。桥梁总长53.3米。

    北中环和平路口人行天桥,位于北中环和平北路西470米处。桥梁总长84.8米。

    滨河西路永乐北街人行天桥,位于滨河西路胜利桥与漪汾桥之间,距北侧胜利桥约490米,距南侧现状天桥485米。滨河西路为双向三车道,人行天桥将连通住宅区和汾河公园景区。桥梁总长50.2米。

    西中环沙沟北街口人行天桥,位于西中环沙沟北街北侧约75米。桥梁总长67.8米。

    滨河西路滨湖街人行天桥,位于滨河西路滨湖街北侧约100米,天桥主要解决滨河西路西侧居民进入汾河公园及滨河自行车专用道的问题。桥梁总长56.9米。

    滨河西路天龙山路南侧人行天桥,位于滨河西路天龙山路南侧800米,主要解决滨河西路西侧村民进入汾河公园不便的问题。桥梁总长76米。


图片聚焦


快来大同觅清凉
“荷”你相遇 美在当“夏”
河北沙河春雪伴云海
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