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携全新限量版全能乳液抵晋 与你约定全能金秋

来源:太原晚报网 2020-11-02 20:36:39


    2020年10月23日-11月1日,Sisley法国希思黎惊喜登陆太原王府井百货,盛大开启“约定‘全能金秋’”主题活动,现场全然被此次全能乳液限量版瓶身上的红色与金色植物包裹,筑成了色彩斑斓且极富生机的护肤秘境。将鎏锦繁花限量全能乳液精彩呈现给太原的爱美人士,邀请您亲赴这场有关美丽与幸福的法式金秋之旅,感受匠心非凡的品牌魅力,享受高端奢华的护肤体验。

    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现身 点燃现场气氛

    2020年10月31日下午, Sisley法国希思黎品牌代言人吴磊作为特邀嘉宾空降太原王府井活动现场,与现场来宾近距离互动。已经与Sisley法国希思黎合作第三年了,他驾轻就熟地向所有前来的粉丝、品牌VIP以及众多太原的爱美人士倾情推荐鎏锦繁花限量全能乳液。三年见证了三款限量版全能乳液的上市,吴磊也感慨万千,每一款瓶身设计都充满诗意与艺术感,已经是他每年必入的收藏臻品。

    现场来宾对代言人吴磊的惊喜出场激动不已,欢声笑语不断,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品牌代言人的吴磊聊起全能乳液来也是驾轻就熟,头头是道。作为演员,拍戏时常会面对干燥、潮湿、极冷、暴热、大风等各种环境变化,三年来每天都用全能乳液护肤的吴磊从未因此产生过肌肤问题,也让他真实感受到了植物精粹的神奇力量。

    

    活动现场大公开,互动体验拍不停

    位于太原王府井百货一楼中庭的空间里,Sisley法国希思黎以这款鎏锦繁花限量全能乳液瓶身上的金秋植物为基础,加以多样化的延展,巧妙融入贯穿本次活动设计之中,亦将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艺术情怀与极具互动的形式完美结合

    

    透明的玻璃幕墙仿佛一张结界将法国希思黎的植萃妙境与外界隔开,配以瓶身金色银杏叶作为点缀,颇具“火树银花”之美,非常契合深秋氛围的同时又给人生机勃勃的植萃力量。

    从顶部望去,整个区域又像是一个透明玻璃礼盒,装满了一盒的秋日午后的法式庭院,置身其中,如梦似幻。

    活动期间,现场拥有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抢先体验新品的“新品陈列区”、美容工坊初体验”护肤吧“、”享受法式下午茶的“茶歇区”、自动派发领用体验装的“自动派样机”等,让每位来宾不仅能感受美丽肌肤的奥秘,享受优雅高洁的法式之约更能在多样有趣的互动装置中体会精彩绝伦的品牌魅力。

    Sisley法国希思黎王牌单品全能乳液的多效配方始终无畏时间的考验,永远引领着护肤潮流。这款多效合一的护肤臻品兼具激活与平衡,从代谢力、修复力、防御力及滋润度四层面,全面强健肌肤“体魄”。其珍贵植萃成份和沁润触感令爱用者遍布全球,早已成为王室贵族、明星名媛们的御用单品。

    今年,Sisley法国希思黎已连续三年携手艺术大师Elzbieta Radziwill,呈现鎏锦繁花限量全能乳液,此次也延续了前两年以自然植物为概念主题,将缤纷绚烂的金秋风光镌刻于瓶身,以全新的设计演绎完成了对这一经典产品的致敬,在这个金秋与大家见面,约定成为换季肌肤的全能使者。

    此次“约定全能金秋”来到历史文化名城太原带领众多当地品牌挚友们和爱美者一同臻享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全能“肌”密,深度感受品牌魅力,延续植萃传奇,释放稀世美丽。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