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新片舍身救子

来源:山西晚报 2022-09-28 23:31:09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9月27日,电影《搜救》宣布定档国庆,10月3日在全国上映。

    官宣定档距离首映时间不足5天,此举突然。据了解,既是主演又是监制的甄子丹,此次携新片《搜救》半路闯入国庆档,将为观众带来一段在极寒绝境之中舍身救子的感人故事。

    相比国庆档其他影片,《搜救》定档虽晚,但定档物料却“来势汹汹”。27日,片方发布了海报和预告片。在定档海报上,甄子丹以从未有过的“惨伤”状态露脸,但累累伤痕也掩盖不了他眼神的笃定,结合海报上“舍身救子,以命换命”8个字,不难看出《搜救》这部灾难类型的商业片,藏着“父爱如山”的感人故事。

    而在一段104秒的预告片里,高山雪崩、坠落冰湖、水底营救等场景和情节,展现了甄子丹扮演的父亲在丢子后的焦虑崩溃和最后赴死一搏的笃定感。

    电影《搜救》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并监制,罗志良编剧导演,韩雪、贾冰、唐旭等主演。据悉,影片在东北长白山极寒的雪山、森林、冰湖环境下拍摄了两个冬季,真实的自然环境结合现代科技,将让观众身临“绝境营救”的环境中。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