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导演新作《保你平安》定档

来源: 2022-12-14 07:03:10


    李雪琴马丽领衔喜剧群星欢笑跨年

    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12日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及海报。《保你平安》是大鹏继《吉祥如意》后最新的导演作品,也是他继《缝纫机乐队》后时隔五年再度执导的喜剧作品。影片由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谣言引发的故事。预告中,中年落魄的魏平安(大鹏饰)已过世的客户被人造谣,经由口口相传谣言满城皆知。魏平安为了这位萍水相逢的客户踏上辟谣之路,挨个寻找传谣者,一路上阻碍重重又笑料不断。正如海报上,魏平安历经沧桑依然笑对人间,欢乐启程。

    造谣张张嘴 大鹏跑断腿

    谣言沸沸扬扬,为了一句承诺,大鹏饰演的魏平安踏上了辟谣之路。没有头绪的他只能顺藤摸“瓜”,挨个寻找传谣者。从自己的妹妹魏如意(李雪琴饰)、哥们儿祁经理(王迅饰),到宠物店老板(尹正饰)、金董事长(贾冰饰)等,魏平安发现这些传谣者甚至连人家的面都没见过。“吃个瓜而已”“咱犯不着”,对传谣者来说,可能只是过个嘴瘾,却鲜少想到被造谣者可能会受到的伤害。

    从写字楼、医院,到网吧、密室,还有火车站跑酷,魏平安为辟谣可谓跑断了腿。但即便这样,谣言不仅愈演愈烈,他甚至还“引谣上身”,大家对他和“美女客户”的关系指指点点的同时,还挖出了魏平安的过去,又生出新的谣言。但即使困难重重,魏平安也决心一查到底,只为故人入土为安,也为了自己心安。他能否在冯总(马丽饰)给的四天期限内查出真相洗清谣言,又能否赢得一枝花(杨迪饰)代表的广大粉丝“魏黏膜”们的认可,令人期待。

    李雪琴扮鬼妆马丽十年等老友

    为了辟谣,魏平安不仅跑断了腿,还“牺牲”巨大。首当其冲便是来自在密室扮演NPC的妹妹魏如意的惊吓。据悉,李雪琴的女鬼妆需要化两个小时,有次造型完成的她,还将在一旁候场的大鹏吓了一跳。尹正饰演的宠物店主Tony也是魏平安的难题之一,求证不成反遭红颜料喷脸,搭配绿色的头发,着实喜庆。这场戏的背后,大鹏一次次嘱托尹正“下手狠点”,甚至自己上手拿颜料“补妆”。

    值得一提的是,主创中有颇多大鹏导演的老友。王迅和马丽都曾在十年前跟大鹏合作过。马丽此番饰演一位跟大鹏站在对立面的霸道总裁,一身飒爽白西装气场拉满。据马丽介绍,她收到大鹏邀请,二话没说便答应,并称“我等了你十年”。老友新人齐聚,片场欢乐满满,喜剧人们集结送欢乐,这个跨年保你乐!

    电影《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12月31日跨年见。 山西晚报记者 范璐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