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太原暖冬试驾会 体验蔚来全系魅力

来源:太原晚报 2023-12-27 11:26:51


2023年12月23日,蔚来全系试驾会在太原洲际酒店举办。蔚来作为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翘楚,邀请了众多媒体和用户共同见证电动汽车技术的极致演绎。

试驾会上展示了蔚来全系车型,包括ET5、ET5T、ET7、ES6、ES7、ES8、EC6、EC7八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代表了蔚来对于电动汽车技术的深入探索和创新。从设计到性能,从舒适感到智能驾驶,蔚来都展现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试驾期间可以亲身感受到蔚来汽车的卓越性能。无论是加速的迅猛,还是操控的精准,都让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蔚来汽车的智能驾驶系统也让人眼前一亮,其全域领航辅助驾驶,支持车辆在城区道路上依据设定的导航路线,自主完成如路口通行、导航变道、超车变道、绕行车辆等驾驶任务,并具备面对施工区域、异形障碍物等场景的安全避让能力,提供连通地面道路与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的点到点辅助驾驶体验。除此之外还有自动泊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此外,蔚来的换电服务也是其独特的服务亮点,目前蔚来在全国已有2309座换电站,三分钟就能满电出发,每次换电还会进行三电系统的自检,既为电动汽车用户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又保障了车辆电池安全。

此次蔚来太原全系试驾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公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了解蔚来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蔚来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太原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城市的魅力和活力,为推动山西省乃至全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恰逢一年一度的蔚来盛会——NIO Day蔚来日,于23日当晚举办的NIO Day 2023还迎来了一款智能电动行政旗舰蔚来ET9的正式亮相。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增长,蔚来将继续引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图片聚焦


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快来大同觅清凉
“荷”你相遇 美在当“夏”
河北沙河春雪伴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