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 2023-01-06 00:15:31


    雷佳音换身张小斐男友笑料不断

    4日,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主演,岳云鹏、杨迪特邀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发布定档预告及“开心过年”版海报,正式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进军春节档。

    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喜剧,《交换人生》合家欢的故事氛围与春节档的适配度直接拉满。此外,这也是《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十分期待。

    一分多钟的预告,令人“笑出鹅叫”。一觉醒来,雷佳音与张宥浩意外互换身体,成为了张小斐的男朋友。约会时,雷佳音一长串实诚的“自报家乡”,让本该浪漫的画风突变搞笑画风,给张小斐妥妥整不会了。雷佳音“少年感大叔”的崭新模样也惊呆了家人,面对这个“好大儿”,沙溢和刘敏涛实在是不敢认。预告里三人各论各的,“互叫爸爸妈妈”的场景更是让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雷佳音约会一句话让张小斐语塞 张小斐回归 国民妈妈变搞笑女神

    电影《交换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合家欢喜剧,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和暗恋张小斐的少年张宥浩交换身体,还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预告中,换身后的雷佳音如愿与暗恋的女神张小斐约会,张小斐想带雷佳音一起用家乡话大喊“滚”,释放内心的情绪。当被问到家乡是哪,雷佳音秒答“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超纲的回答配合着天真的笑容,一句话让张小斐瞬间语塞,令人忍俊不禁。

    此前张小斐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饰演的妈妈李焕英一角深入人心,凭借着真挚动人的演绎,打动了许多观众。张小斐那个笑中带泪的转身回眸也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名场面,更有网友亲切地叫她“斐妈”。此次在电影《交换人生》中,张小斐从“国民妈妈”摇身一变成了“搞笑女神”,经常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无缝切换,喜感十足,在电影中展现了不同以往的角色魅力,令人倍感期待。

    雷佳音换身成沙溢刘敏涛儿子 张宥浩许愿错变大白鹅

    预告中,意外捡到“一个奇怪的东西”的张宥浩,本想许愿变成张小斐的男朋友,却因为一个“呃”的犹豫,错变成一只大白鹅,扑腾着翅膀碎碎念的样子,十分好笑。变成鹅的张宥浩是如何再次成功许愿,与“大叔”雷佳音互换身体,又该如何面对毫不知情的女神张小斐,引人遐想。

    父子相见却难相认,面对雷佳音“爸爸,是我呀”的殷切呼唤,沙溢连忙服软“爸爸是你,你赶快走行不行”。妈妈刘敏涛也全力帮沙溢一起驱赶“儿子”。当雷佳音试图去和妹妹杨恩又打个招呼,却被老爸沙溢一句“别动我孩子”给整破防了,那句委屈的“爸,我也是你孩子”让人又心疼又想笑。换身后的雷佳音能否成功向家人证明自己的身份,其间又会碰撞出哪些令人捧腹的“笑果”,令人期待不已。

    国民级演员齐聚 含金量十足 春节档合家欢喜剧 光看阵容就想笑

    电影《交换人生》汇集了一众国民级演员阵容,含金量十足。金鹰奖最佳男主角雷佳音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张小斐强强联手,让人好奇首次合作的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喜剧火花。张宥浩此前出演过电影《八佰》《了不起的老爸》等口碑佳作,此次也是他首次塑造“大叔感少年”的双面角色,令人期待。还有金鸡奖最佳女配角丁嘉丽和吴彦姝、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最年轻提名者杨恩又实力出演。此外还集结了沙溢、岳云鹏、杨迪等长在笑点上的国民喜剧群星。国民级演员组合齐聚,演绎合家欢笑的喜剧故事,陪你开心过新年。山西晚报记者 范璐


图片聚焦


潇河水畔“新城”蹁跹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