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英开门红西班牙队被逼平

来源:太原晚报 2021-03-27 20:30:17


3月26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首轮比赛进行了多场角逐,德国队、意大利队、英格兰队拿下开门红,西班牙队主场被希腊队逼平。

作为J组最强队,德国队首轮主场迎战冰岛队。比赛仅进行了5分钟,德国队就由格雷茨卡和哈弗茨连进两球。下半时本赛季在曼城队表现抢眼的京多安,在禁区前抽射再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在C组,意大利队主场2比0击败北爱尔兰队,“蓝衣军团”的两个进球都在上半时攻进,进球队员分别是贝拉尔迪和因莫比莱。意大利队主教练曼奇尼赛后指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不及上半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几乎完美,转移球、进攻非常快速,但下半场我们的速率变低了。”

另一支劲旅英格兰队首轮比赛赢得也相对轻松,在I组首轮较量中,他们主场迎战弱旅圣马力诺队。比赛中,埃弗顿队射手勒温“梅开二度”、普劳斯、斯特林和沃特金斯各入一球,帮助“三狮军团”拿下一场5球大捷。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发挥出色的勒温是在球队头号射手凯恩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得到了首发机会,赛后这名24岁的年轻前锋并不介意自己的“替补身份”,他说:“凯恩十分优秀,为国家队进了很多球,但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

据《北京晚报》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