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大风、强寒潮来袭

来源: 2022-11-28 00:37:34


    本报讯(记者 侯慧琴)11月25日,太原市气象台发布预报,受高空槽和地面冷锋共同影响,预计11月27日到30日,我市将先后出现降水、大风、强寒潮天气。

    此次降水主要出现在11月27日夜间,为小雨或雨夹雪,降水量为2~5毫米。11月28日到30日,全市有5~6级、短时7级以上西北风。11月29日,最高气温将降至0℃以下。11月30日早晨,平川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0℃左右,山区可达-16℃,过程降温幅度达16℃,全市出现寒潮天气。

    本次降水、大风、强寒潮天气将对疫情防控、城市供暖、交通运输、设施农业等造成不利影响。建议有关部门加强防范,做好能源保供、户外构筑物及设施农业的防风加固工作。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并关注最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


图片聚焦


快来大同觅清凉
“荷”你相遇 美在当“夏”
河北沙河春雪伴云海
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