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2022-10-11 00:02:38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我省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围绕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6类22个具体方向,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

    项目申报主体可以为工业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申报主体应在山西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优先支持符合以下一项或多项条件的工业互联网项目:在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的项目;完成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验收的项目;革命老区的项目;在绿色低碳、安全生产、国际合作、军民融合等方面有显著成效的项目。

    已列入前期试点示范且仍在示范期的项目(2年有效期)不可重复申报,未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不可申报,未建项目不可申报。 许晶晶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