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期间 至海口、三亚、上海等地航班加密

来源: 2023-01-07 15:09:03


    本报讯(记者 李涛 通讯员 仙博)春节将至,不少人计划乘坐飞机外出。1月6日消息,山西航产集团针对客流量较为集中的重点及旅游城市,如太原至海口、三亚、博鳌、上海、广州、哈尔滨、武汉和南昌等地的航线航班,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加密。同时,在T1、T2航站楼的1号安检通道设置了绿色通道,保障晚到旅客、特殊旅客顺畅乘机。

    为保障旅客出行需求,太原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优化航线网络、调整航班结构、精心编排运力,全力恢复航线航班。据统计,今年春节前后,太原至上海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19班;杭州、昆明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9班;深圳、广州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8班;成都、长沙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7班;三亚、武汉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6班;海口、哈尔滨航线日均航班量最高可达5班。

    另外,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从太原机场出发的中转旅客可享受“同一航司、一次值机、行李直挂”服务。而且,在航站楼进出口、安检待检区、候机区域增设“红马甲”志愿服务岗,在托运行李、安检答疑等方面为旅客提供帮助。


图片聚焦


快来大同觅清凉
“荷”你相遇 美在当“夏”
河北沙河春雪伴云海
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